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四川多地阴雨 成都转晴气温将升高

2017-09-09 19: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9日讯 省内的阴雨天气还在持续,短时间内仍然是阴天的主场。据省气象台消息,明日省内多地将迎来降雨,部分地方有暴雨。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达州、广安、雅安、乐山、眉山、内江、自贡、泸州、宜宾9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个别暴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转多云,且盆地北部今天夜间普遍有4-5级偏北风;川西高原北部多云,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暴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8~21℃;最高气温:30~32℃。

成都市今晚部分地方还有些阵雨,并伴有4-6级阵风。明天天空转好放晴,气温也将升高,最高气温31℃。

原标题:明日四川多地阴雨 成都转晴气温将升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