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春浪音乐节落户龙泉驿 国内首个音乐节广场正式运营

2017-09-09 21: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DSC_644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9月9日报道 今日,亚洲最大的户外音乐品牌“春浪音乐节”在蔚然花海震撼开演。随后,9月23、24日日落春浪电音节也将在此举办,这标志着规划中的中国第一个音乐节广场正式启动运营,从2018年开始,蔚然花海各类音乐活动将达到50场次以上。

DSC_6548

本次春浪音乐节携手萧敬腾lion狮子合唱团、张震岳、陈绮贞、MChotdog热狗、等知名艺人及乐队,日落春浪电音节也将会有全球百大DJ也将带来音乐盛宴。这两个在台湾运作多年的音乐节品牌已正式落户蔚然花海,将以成都为总部在全国各地进行巡演。

DSC_6364

此外,由北大青鸟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许晓峰亲自运作的“独立音乐公社”也将以成都为总部面向全国孵化独立音乐唱作人、举办重要音乐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全国海选后,在蔚然花海开展大师训练营活动、百团大战、音乐PK,共计持续两个月,最后在花海颁奖,中国最大的独立音乐孵化器开始正式运作。“此项目不同于一般的选秀活动,从根本上改变了艺人未来的发展途径和平台问题。”许晓峰介绍到。

DSC_6361

值得一提的是,蔚然花海音乐小镇在打造中国第一个音乐节广场,中国最大的独立音乐孵化器之外,还将设立音乐产权交易中心、音乐培训学院、音乐艺人创作式集训以及打造音乐主题公园,从而将蔚然花海音乐小镇打造为音乐人及作品孵化器、音乐演艺、音乐产权交易、音乐教育培训、音乐文创活动以及音乐体验旅游为一体的全国一流的音乐小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