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发布第三批精品旅游线路 涵盖眉山乐山雅安三市

2017-09-10 08:3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8日,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大峨眉区域八条精品旅游线路,这是继大九寨及外围区域与大香格里拉区域精品旅游线路之后推出的第三批精品旅游线路,主要涵盖眉山、乐山、雅安三市。会上,三市针对海内外游客,从景区、酒店等方面分别推出了不同层次的优惠政策。

大峨眉区域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世界遗产佛教文化旅游线、茶文化之源及茶马古道旅游线、三山生态旅游环线、峨眉山休闲度假旅游线、大渡河峡谷地质奇观旅游线、青衣江流域生态文化旅游线、仁蒲乡村旅游体验线、乐沐生态旅游线。

眉山市推出黑龙滩等4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游览,并联合酒店及个别景区推出节庆期间赠票打折优惠活动。乐山市以乐山大佛、峨眉山两大景区为主,选取不同类型游玩票赠送给游客,并针对省外游客实行门票10免1的优惠。雅安碧峰峡、蒙顶山等6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针对省内外的团队游客和散客,均有不同程度的门票减免或打折优惠。 (杨艺茂 记者 朱丽)

原标题:我省发布第三批精品旅游线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