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质监公布近三年抽查黑榜产品 圣婴上榜

2017-09-10 19: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10日讯  近日,省质监局发布重点消费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布了近三年国、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有两年不合格及的黑榜产品名单,包括有成都圣婴实业、成都童话雨制衣厂等。

原文如下:

关于家具、服装纺织品、电线电缆等10种重点消费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的规定,在2017年质量月活动期间,按照坚持扶优汰劣、强化监管、提升质量的原则,现将服纺织品装、家具、箱包、日化产品、太阳能热水系统、陶瓷砖、电动助力车、烟花爆竹、电线电缆、危险化学品包装物等10种重点消费品,在国家监督抽查和省级监督抽查中,近三年内有两年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及生产企业,近五年内连续抽查合格产品及生产企业,以红黑榜形式予以公告。

1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四川省质监局

2017年9月8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