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交警开直播 43万学生同步上课

2017-09-11 07:4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5日下午,眉山市交警开直播,两名交警“同时”给全市913所中小幼学校的43万学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据眉山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开学季,全市各级交警部门都会组织民警进校园讲授交通安全知识,但以现有的警力实在没办法做到全覆盖,“只有每年选不同的学校,但效果有限。”今年,眉山交警借用时下最流行的网络直播,解决了警力无法全覆盖的问题。

9月5日下午,眉山交警支队的两位民警徐勇群和徐涛走进了眉山市第一小学授课,他们背后还有一个直播团队。眉山市第一小学利用学校的多媒体平台同步直播,每个班的学生都能在教室里通过大屏幕上课。同时,眉山交警还通过自有的媒体平台推送直播,并会同眉山市教育体育局,通过“眉山教育体育微信平台”推送直播,要求全市中小幼学生同步上课。通过直播,全市43万学生接受了交通安全教育。(记者 付真卿)

原标题:眉山交警开直播43万学生同步上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