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宝马追尾出警警车 致警车车尾严重变形一老人身亡

2017-09-11 09:48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9月8日,在蚌埠市解放路立交桥上,一辆出警的警车被一辆宝马车从后方撞上,警车车尾严重变形。事故造成出警的两名民警受伤,一位老人身亡。

经了解,当日凌晨1时许,有市民发现一位老人独自行走在解放路立交桥上,比较危险。过路的私家车司机发现后,便报了警。很快,蚌埠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的民警赶到现场,正准备将老人带离桥面时,一辆白色宝马车突然从后方撞上了警车。随后,受伤的两名民警以及老人被送往医院治疗,但老人已经不治身亡。宝马司机涉嫌严重醉酒驾驶,具体警方还在调查之中。

原标题:宝马追尾出警警车 司机涉嫌醉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