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古巴首都遭飓风袭击 市区水深及腰100多万人撤离

2017-09-11 17:48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古巴首都遭飓风袭击 市区水深及腰100多万人撤离

( 图源自CNN YouTube频道)

据台湾“中央社”9月11日报道,古巴首都哈瓦那历史性遭遇飓风“艾尔玛”(Irma)侵袭后引发洪灾,市区水深及腰,电力中断,100多万人被迫撤离。

据法新社和英国路透社报道,“艾尔玛”在进逼美国佛罗里达州途中横扫古巴北岸,飓风高达11公尺(米)巨浪涌向哈瓦那滨海地区。在滨海地区附近的其他街道,水深及腰,洪水涌入住家,街道漂浮着许多木材。

哈瓦那民众罗萨(Ernesto Loza)坐在比积水高的门阶上说:“我住在这已经49年了,第一次看见这种事发生。”“海平面总会上升一些,但从来没上升那么多过。”

古巴当局表示,风速高达每小时150公里,使得海岸掀起前所未有的暴风大浪,部分地区就连离海500多公尺(米)远的地方也有海水倒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至11日古巴无人丧命,但加勒比海其他地区共有24人罹难。

原标题:古巴首都遭飓风袭击 市区水深及腰100多万人撤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