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补录考生注意!9月15日18:00前公布补录院校名单

2017-09-11 18:3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日前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经省录取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今年我省普通高校专科层次招生和藏区“1+2”模式高职教育招生补录时间为9月19~22日,地点在省教育考试院办公楼(成都市芳草街26号)。

新生报到后未完成国家下达的专科层次生源计划和省教育厅下达的藏区“1+2”生源计划的省内有关高校(含艺体专科及对口高职)可申请参加补录。少数确需到我省补录的外省专科层次高校,须向其主管部门和我院提出申请,获准后方可在我省实施补录。

提醒参加补录的考生注意:省教育考试院将于9月15日18:00时前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补录院校名单、缺额专业及补录计划数。

本次补报志愿填报时间为9月16日8:00至18日12:00。拟补报志愿的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及时查阅相关信息,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补报志愿网址http://zj.sceea.cn,或使用考试院“考生助手”手机客户端(可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上扫描二维码下载“考生助手”APP)补报志愿。对准备填报的学校及专业,考生应查询《招生考试报》2017年招生计划合订本了解各学校的地址、办学性质、各专业收费标准等,并查询学校招生章程,了解学校录取规则和相关要求,避免误填。考生若在规定时间内未补报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补录机会。

普通类(含对口招生高职班)考生补报志愿,最多可选报相应批次的6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

艺术体育类补报志愿设9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只能填报同一类别的专业,其中音乐表演类只能填报1个专业志愿,其余类别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以及愿否专业调配选项。艺术体育类省属学校免费师范生补报志愿设4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最多可填报6个平行的专业志愿。

藏区“1+2”模式高职教育招生补报志愿设置5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

按照规定,补录生源按规定统一以公开补报志愿方式组织,补录院校不得采取任何方式自行组织生源。凡违反规定擅自组织生源或采取“先上车,后买票”预发录取通知书等方式组织未录取考生入学的,省招考委、省教育厅将视情况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同时,已录取考生不得退档或换录。凡已被高校(含普通类、艺体类)录取的考生(含被录取后未报到考生)不属补报志愿的范围。若有已录考生补报志愿,其补报志愿无效。

【投档时间】

9月19日10:00,省属学校艺术体育类免费师范生补录学校下载考生电子档案;

9月19日11:30,省属学校艺术体育类免费师范生补录学校上载,结束其录取工作;

9月19日14:00,艺体类补录学校下载考生电子档案;

9月19日18:00前,艺体类补录学校上载,结束其录取工作;

9月20日10:00,专科批和对口高职补录学校下载考生电子档案;

9月20日18:00前,专科批和对口高职学校上载,结束其录取工作。

根据专科批计划完成情况,如需征集志愿,则21日上午征集、下午投档。

藏区“1+2”模式补录投档安排在专科批补录后进行。

原标题: 补录考生注意!9月15日18:00前公布补录院校名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