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华谊兄弟助力成都文创产业发展

2017-09-12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一行。

双方表示,将依托成都作为天府之国、休闲之都的鲜明特质和丰富的文化资源、浓厚的文创氛围以及巨大的文化旅游消费潜力,大力推进艺术小镇、文创街区、影视传媒等领域深度合作,推动文创与城市、商业、旅游有机融合,面向世界塑造推广“天府文化”品牌,助力成都文创产业发展,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

据悉,华谊兄弟拟在天府新区投资建设华谊兄弟(成都)艺术小镇项目,主要包含3-5个世界顶尖设计大师操刀的美术馆组成的美术馆群落,含有画廊、艺术机构、艺术酒店、艺术餐厅等艺术衍生业态的艺术街区,雕塑公园以及艺术大师创作室等板块,打造高端国际艺术殿堂,成为代表城市艺术文化的重要名片。

市领导苟正礼、张正红、杨林兴参加会见。

(记者 钟文)

原标题:华谊兄弟助力成都文创产业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