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坚定信心 凝心聚力 全力推进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017-09-12 07: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于伟赴都江堰市开展专项督导

按照市委关于第二阶段督导工作的部署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率队前往都江堰市,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和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抓好重大部署重点项目和“五张清单”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都江堰市滨江生态湿地公园项目位于龙池镇,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具有湿地保护与利用、科普教育、湿地研究、生态观光、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的生态公园。该项目计划于今年10月开工,目前已初步完成策划方案编制。在详细察看该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后,于伟一行还来到都江堰市城区排水管网体系及下河排水口治理工程项目、都江堰市集能燃气有限公司等,察看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都江堰市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接待信访群众,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于伟对都江堰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都江堰市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按照重点目标和重点任务清单,逐项研究推进措施,特别针对进度滞后的工作,查找原因、明确责任、倒排进度、推进落实;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严格落实“西控”战略部署,大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文化旅游、休闲旅游、医疗康养等主导产业,加强重大项目招引促建工作,尤其要针对环保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建设要求,加大对现有项目进行提升和技术改革,加强对新项目的筛选,不断提高发展质量;要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依法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志迪参加督导。

(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坚定信心 凝心聚力 全力推进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