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欢迎你·成马友善行动”正式启动

2017-09-12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奔跑的成都,奔跑的你。9月23日,“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欢迎你!

成都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也是亚洲首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美食之都”称号的城市。这里,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交相辉映、历史沉淀与现代文明和谐共生;这里,市民善良而温和、义气而包容,在都市的快节奏中随处可拾迷人的“慢生活”;这里,是著名导演张艺谋口里“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是你“来了还想再来的城市”;这里,正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活力澎湃,一日千里。

迎着秋阳,不负秋光。若你如约而至,定当不虚此行。

最美的成都,迎接最美的你。

9月底,跑友们将以马拉松的名义与成都来一次亲密邂逅。从今天开始,“成都欢迎你·成马友善行动”正式启动,来自成都的多个行业已经行动起来,为跑友们提供各种便利,一顿免费的火锅,一份精美的礼品,一次免费的出行,都能让你感受到成都的包容和善意。

赞助商发力

免费大巴接跑友吃火锅

来成都,怎么能不犒劳自己一顿火锅呢?作为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官方指定火锅类餐饮品牌合作商,香天下也为跑友们提供了火锅优惠和周到的服务。针对2万跑友,香天下火锅提供了2万张全国门店通用的100元代金券放入参赛包(使用说明详见实体券上使用说明栏)。在成马跑道上,香天下为各位跑友提供了四个能量补给站,全程持续为跑友提供能量补给。

这四个补给点分别位于2.5km新川路附近,17.5km世纪城附近,27.5km富民路四段与天府大道交界附近以及37.5km福州路四段与雅州路交界附近。

9月23日当天,香天下将在起终点提供总共8辆免费大巴车接送跑友和观众,当日乘坐大巴车的跑友到店消费均可享五折优惠。而在半马终点前,香天下邀请到100名靓丽模特到场,手举“kiss me”牌子组成尖叫跑道,为跑友加油助威并献吻。此外,香天下还为跑友准备了600份伴手礼。

纯银马拉松主题纪念章 见证你的成马行

马拉松完赛奖牌,对于每一名跑者来说都非常重要,这是一次挑战自我的证明。此次成马的参赛者,除了完赛奖牌外,届时参加比赛的选手均有机会以1元的价格获得由中钞贵金属特别定制的限量版专属纪念小银章一枚。

这枚纪念银章由999足银精工打造,总重4克,采用双面精致油压工艺。银章正面为佩戴奖牌的熊猫,背面为跑友们奔跑在成都的形象。9月20日至22日,参赛选手凭自己的号码布至马博会现场“中钞贵金属”展位,即可现场1元换购专属纪念银章,同时还能免费加刻个人参赛号码及姓名,更具纪念意义。参赛者不能现场领取的,可选择邮寄的方式获得,登录中钞贵金属app或官网1元下单并支付20元顺丰运费。

此次纪念银章由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原长城金银精炼厂)生产制造。作为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旗下国有金银精炼、金银合金及电子材料、金银坯饼和金银条(章)等投资纪念品生产销售的专业企业,长城公司提供app、官方网站微店等多个购买渠道,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可靠的实物金银产品网络购买途径。一枚特殊的纪念银章,将让这次成马之行给跑友留下更为深刻的记忆。

低碳出行 共享单车推出“成马月卡”

今年恰逢自行车诞生200周年,也是共享单车引领自行车回归城市的元年。8月29日,联合国人居署、联合国环境署、世界卫生组织、世界资源研究所等权威国际组织,以及新华社、新京报等国内权威媒体,携手摩拜单车共同倡议发起“世界骑行日”,倡导“骑行改变城市”理念,这也是首个全球性骑行文化节日。

9·17“世界骑行日”取“就要骑”的谐音,也指明了骑行日的固定时间:每年的9月17日。这一天,摩拜单车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呼吁和倡导居民关注城市可持续发展,尽量不开车、选择骑车出行,以骑行去感受和热爱一座城市。

在成都,为助力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摩拜单车联合成马组委会,送出摩拜单车“成马月卡”,免费骑行30天,鼓励和吸引更多人骑车出行,为低碳城市、绿色城市、健康城市和一个没有污染的地球添砖加瓦。成马期间,大量跑友来到成都,除了参加比赛外,他们也能在成都的大街小巷、市井街头感受这里的生活气息,骑上一辆共享单车,感受“最成都”的生活方式。

火锅助力 吴铭、大龙燚请你吃“欺头”

火锅作为成都美食的一张名片,国际范儿的马拉松自然要配国际范儿的火锅!成都知名火锅品牌:吴铭、大龙燚火锅为广大市民送福利,助力“成马”。

9月24日当天凡持成都国际马拉松参赛号码布及本人身份证的跑友,均可到吴铭怀旧火锅(双建路店)享受吴铭火锅提供的免单优惠。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你吃火锅,我买单”的活动让各地跑友尽享吴铭火锅准备的“怀旧火锅宴”,让大家能深切感受来自成都、来自吴铭怀旧火锅的善意。

在成都,大龙燚火锅无论从口味还是人气都可圈可点。除了霸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之外,大龙燚海外第一家门店新西兰奥克兰店也将会在今年10月华丽启幕。大龙燚火锅此次出手,准备了5000张代金券提供给广大市民,只要你喜欢马拉松,又喜欢吃火锅,都可以于9月18日(下周一)前往微信公众账号“火锅BaBa”,回复关键词“助力成马”抢火锅券,总计价值50万的火锅券直接放出!(代金券直接当钱用)为了助力“成马”,火锅老板已是开足马力,为各位选手加油!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张涵

“成都欢迎你·成马友善行动”助力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联合各行各业的商家,为跑友们提供各种福利与便利,让成马成为展示成都形象,外地跑友了解成都的窗口。整个活动将一直延续到成马开赛前,有意加入的单位和个人可以与工作人员联系,邮箱:514804493@qq.com。

原标题:最美的成都,迎接最美的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