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工程院院士邓文中:城市管理可引入人工智能

2017-09-12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3_attpic_brief (1)

美国工程院院士邓文中是第三次参加海科会。据他透露,此次将带来关于智慧城市的演讲。邓文中表示,当代社会互联网、物联网、电子设备都非常先进,可以运用到城市管理中,“其实,智能交通已经在很多城市中使用到,在实际工作中也有很多高科技引入。例如绿色环保等也可以引入人工智能,让城市管理做得更好。”作为国际著名桥梁建筑工程大师,邓文中表示,他的团队在四川也参与了不少城市综合交通项目和市政工程设计,包括成都简阳等地,多为桥梁项目。谈到人才引进,邓文中认为,人才对于一座城市的发展来说很重要,而城市环境也是留住人才的必要条件,包括自然环境、交通条件、政策等多方面,“对于真正搞科研的人来说,其实钱不是很重要,重要的就是自由的科研环境。”在他看来,成都有山有水,人杰地灵,对于人才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适合留下的城市。

记者 罗斯 摄影报道

原标题:美国工程院院士邓文中:城市管理可引入人工智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