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迎来首个电商领域团体标准制定机构

2017-09-12 07: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记者从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获悉,由该院联合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共同组建的全省首个电子商务领域团体标准制定机构——成都市电子商务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成立。这标志着我市培育发展团体标准,提升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品质取得关键性突破。

记者了解到,成都市电子商务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云集26家电子商务龙头企业的技术优势和资源力量,覆盖有国际商贸、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将建设成为电子商务领域技术标准创新的孵化器、科技成果转换的加速器、产业转型升级的放大器。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常汞介绍,技术委员会将积极推进“标准化+电子商务”行动,深入开展电子商务领域标准化探索与实践,采用和转换国际国内先进标准,研制实施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满足市场需求的团体标准,促进电商产业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发展,以技术标准优势牢牢把握电商产业发展的主动权、话语权和制高点。“为成都打造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标准支撑。”

(记者 王雪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