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名男子因向白宫投掷物品被捕 特勤局确认“无害”

2017-09-12 15: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9月11日美国“9•11”事件16周年纪念日当天,美国首都华盛顿两名男子因向白宫投掷物品被捕。

据报道,负责总统安保的美国特勤局表示,11日早间,两名男子在白宫前方的宾州大道向白宫院墙栅栏内投掷物品。这两名男子随后被捕。

事发后,白宫一度进行封锁管制,宾州大道以及正对面的拉法耶公园也暂停行人通行。不久后,白宫解除封锁。根据特勤局消息,两名男子丢进白宫栅栏的是一个标志和笔记本,这两件物品皆确认无害。

事发时,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五角大楼参加“9•11”事件纪念活动,他在封锁期间返回白宫。

原标题:两名男子因向白宫投掷物品被捕 特勤局确认“无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