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西博会进出口展周五开幕 成都全搜索送门票啦!

2017-09-12 15: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9月12日报道 本周五,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就将在西博城拉开序幕,此次展览规划面积达7.5万平方米,意大利的红酒、新西兰的奶粉、法国的护肤品等商品一应俱全,是不是很想去逛一逛?可没有门票该怎么办?别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西博会进出口展组委会,为您送上展会门票。

看海内外特色产品 全搜索送你免费门票

据了解,西博会进出口展规划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产业合作、商品贸易、服务贸易三大板块,共六个展馆。其中,产业合作板块设电子信息展区和装备制造展区;商品贸易板块设进口酒饮食品展区、进口时尚服饰展区、进口母婴及日用品展区;服务贸易板块设进出口贸易通道及载体展区。记者获悉,2号馆将展示物美价廉的海外特色产品,4号馆则会展出8K电视,多款平行进口车等。6号馆则会布设进口酒饮食品展区、进口时尚服饰展区、进口母婴及日用品展区等,届时,市民将看到意大利红酒、新西兰奶粉、法国美容护肤产品、巴西咖啡等。

“进口展汇聚了全球39个国家,30余个省市,1300余家企业数万海内外优品。为了让大家能更好了解我们的展商、展品,提高展会实效,我们开发启用了会展服务lite小程序,希望在全面提升展览信息化水平,更好地为展商、观众服务,帮助大家寻找商机。”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文东介绍,用户可以在微信的“会展服务lite小程序”上获取有关参展商家的一些资讯,还可以在展期利用“会展服务lite”直接在线上全程参展,不受空间时间地域的限制。

本次展会,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联合西博会进出口展组委会为网友送出500张门票,随机抽取幸运网友并将门票免费送给他(她),网友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方式一: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信留言,并留下手机号以及需要的门票数量。

方式二:私信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博,留下手机号以及需要门票的数量。

领“护照”集印章 就有机会抽大奖

微型投影仪、平板电脑、60寸夏普4k电视……此次展会,将推出“西博会专属官方护照”。除了种类丰富的展览外,此次展会将推出“西博会专属官方护照”。观众只需在门票兑换处领取这一“官方护照”,然后到指定展台搜集印章即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大奖。

具体的操作流程记者也为网友一一梳理出来了:

第一步 领证

进口展期间,在展会的门票兑换处,观众都可免费领取你的专属官方“护照”。

特别提示:“西博会专属官方护照”将共计发放14000本,具体为展会第一天2000本,第二天5000本,第三天5000本,第四天2000本。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第二步 盖章

查看护照内的“寻宝图”以及提供的展位信息“线索”,您可以准确找到这些商家,获得相应的印章及产品优惠。

第三步 拿奖

当您手持“护照”收集超过5个以上的印章后,便可到6号馆的兑奖处领取奖品了。

特别提示:本次展会组委会在为集齐5枚以上印章的观众提供不同伴手礼,而要获得抽取当日大奖的机会,必须要集齐10枚印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