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景区与韩国两景区达成战略合作

2017-09-12 1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91216514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9月12日报道 今日,都江堰市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分别与韩国济州岛、南怡岛景区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开启两国景区之间的深度合作之旅。

据悉,协议主要围绕精品旅游产品打造、管理服务标准完善、各项合作机制强化三大板块展开。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和济州岛、南怡岛景区在深化市场互联、广告互宣、活动互动、实现信息共享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的影响力,优势互补,致力于共同打造规范化、品质化、人性化、国际化的旅游服务环境。同时,就建立旅游产品开发合作机制、数据信息共享机制、人才合作交流机制三个方面也达成了共识,发挥双方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大数据分享、旅游人才交流等领域的优势,深度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景区共同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