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月20日起 南充三区出入境周六也能办证

2017-09-12 22: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1日,四川南充市公安局举行出入境“放管服”改革新闻发布会。封面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南充出入境推出十项便民利民举措,免费采集电子照片、自助办证签证等服务外,9月20日起,市辖三区出入境窗口每周六上午,也将提供办证服务。

“近年来,南充市对外交往日益频繁,公民因私出入境人数呈爆发式增长趋势,各类出入境办证量以每年25%的速度递增。”据南充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李翠兰介绍,2016年,南充全市公安机关出入境共受理出(国)境证件申请36万件次,居全省第二。2017年1—8月全市共受理出入境证件28万件次,同比增长27%;单日最高受理量达6000件次,创历史新高。

李翠兰介绍,9月10日起,南充全市公安机关出入境集中推出十项便民利民举措。免费采集电子照片,申请人不用再到社会照相点付费照相;凭身份证可到现居住地辖区出入境窗口就近办理证件,不用再回户籍地办理;使用自助填表机,扫描身份证即可自动打印申请表;使用“自助签注一体机”,卡式港澳旅游类签注自助受理、自助缴费、自助制证,2分钟取证。并在顺庆区金泉路300号老市公安局处,设立24小时全天候自助服务区,办理签注。

值得注意的是,为方便工作日上班的群众办证,南充市辖三区出入境窗口将实行错时服务。9月20日起,顺庆、高坪、嘉陵三区出入境窗口每周星期六上午也将开放,对全市群众提供办证服务。

封面新闻记者谢杰

原标题:9月20日起 南充三区出入境周六也能办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