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受“泰利”影响闽台部分航班取消航线停航

2017-09-12 22: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福州9月12日电 记者12日从福建省气象部门了解到,台风“泰利”正以每小时22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或超强台风。预计,14日凌晨“泰利”进入钓鱼岛海域,14日夜间至15日早晨登陆浙江沿海,也有可能在浙江近海北上转向。

9月12日下午,舟山市嵊泗李柱山码头,游客们正在有序地登轮离港。受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影响,舟山岛际交通部分航线已经停航。姚峰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福建省气象台当日发布了“沿海台风警报”和“台风预警Ⅲ级”。

预计13日夜间到14日,福建最大风力将出现在宁德沿海、闽东渔场、闽中渔场北部和钓鱼岛海域,最大风力可达10~11级,阵风12~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区可达14~17级。预计这段时间宁德市有暴雨,局部大暴雨;福州市局部暴雨。

受“泰利”影响,福建部分对台客渡船自13日起停航。“马尾-马祖”“黄岐-马祖”航线13日起停航,“泉州-金门”航线已停航,“厦门-金门”航线目前正常运营。

直航船舶方面,“海峡号”预计13日起停航。“中远之星”已于12日9时30分离开厦门港前往台中。

记者还从厦门航空了解到,该航空公司对13日部分台湾地区航班进行了调整,厦门-松山、福州-松山、松山-厦门、松山-福州航班取消。(完)

原标题:受“泰利”影响闽台部分航班取消航线停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