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木里4.4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7-09-12 22: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成都9月12日电 记者12日晚21时从四川省地震局和凉山州防震减灾局获悉,该州木里县境内发生的4.4级地震,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2日晚19时26分,四川凉山州木里县项脚乡发生4.4级地震,即北纬27.9度、东经101.4度,震源深度15公里。

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指派凉山州防震减灾局第一时间派出现场工作队奔赴震区,同时要求紧邻县收集震灾情况,加强震情跟踪,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及时灾情报告。

至12日晚20时30分,经初步调查核实,木里县李子坪乡、西秋乡、白碉乡无人员伤亡,白碉乡少量房屋出现梭瓦情况;盐源县大坡乡、洼里乡、沃底乡、梅子坪、平川镇等8个乡镇均有不同程度震感,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此外,冕宁县部分乡镇也有震感。

目前,具体震灾情况凉山州、木里县相关部门正在持续调查核实中。(完)

原标题:四川木里4.4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