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与一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13 07:2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并共同出席成都市与一汽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将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推进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促进一汽大众新车型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尽早达产见效,扩大一汽丰田在蓉业务布局,打造一汽解放西部基地;同时,顺应汽车产业加快变革的发展大势,积极在蓉布局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等项目,打造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建设面向未来的汽车产业生态圈,立足成都辐射泛欧泛亚,助推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一汽集团将按照国家总体战略要求,全力支持成都汽车产业实现新一轮转型升级、领先发展,把成都打造成为“一带一路”西南地区的战略基地,在整车、发动机及零部件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实现新的提升和发展。成都将为一汽集团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大力支持一汽集团在蓉事业发展。

市领导苟正礼、范毅,市长助理韩春林出席活动。(记者 钟文)

原标题:成都市与一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