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更好造福人类健康

2017-09-13 07:2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阿龙·切哈诺沃等诺奖得主和知名院士专家,欢迎他们来蓉出席第十六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并参加“第四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暨中美院士论坛”。

双方表示,将充分依托成都生物医药产业的良好发展基础和广阔市场空间,推动诺奖得主和院士专家与在蓉高校、科研机构、企业深度合作,加强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实现科研成果就地转化,促进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发展,更好造福人类健康、惠及更多成都市民。

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是诺贝尔奖得主国际科学交流协会在中国举办的年度国际医学峰会,旨在汇集各国诺奖得主、中外科学院院士、知名大学教授、学者,搭建世界顶尖人才学术交流暨产业成果转化平台。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哈拉尔德·楚尔·豪森,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莫顿,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王存玉,中国科学院院士、乌克兰科学院外籍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刘新垣,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副主席马俊如等参加会见。市领导胡元坤陪同会见。 (记者 钟文)

原标题:共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更好造福人类健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