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迪士尼高管点赞成都:绿化和旅游服务水平世界一流

2017-09-13 07:2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2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专业考察,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关事务部副总裁王凯不禁点赞,“成都的绿化和旅游服务等都已经是世界一流水平了。”

取中文名,讲中国话,加拿大人王凯已经彻彻底底融入中国。他说自己最爱的川菜是水煮鱼、辣子鸡和酸菜土豆丝。

王凯说,他的中文还是20年前在加拿大外交部学的。学习中文,为他打开了了解中国的一扇窗。2004年王凯在上海“下海”,离开政府进入企业,2007年加

入迪士尼集团,筹建上海迪士尼项目。

虽然来了成都5次,王凯却是第一次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他还向周围的四川朋友大力推荐迪士尼乐园,“大熊猫真的太可爱了,在我们迪士尼乐园也有很多体现哦,四川朋友快来上海感受感受。”

这次,王凯是来参加世界旅游联盟成立仪式的。作为世界旅游联盟的首批会员单位高管,王凯亲眼见证了中国旅游的蓬勃发展和中国人消费力的提高,“谢谢四川和中国对世界旅游做出的贡献。”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高管点赞成都:绿化和旅游服务水平世界一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