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球两大轨道交通领军企业在新都布局区域中心

2017-09-13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未来,成都轨道交通远景线路网规划总长2450公里,共46条线路。瞄准成都轨道交通发展美好前景和巨大市场,9月12日,国通克诺尔、丹纳公司、广州国通公司与新都区签订了投资协议,布局其面向西南的区域中心。克诺尔、丹纳均为国际轨道交通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落地将加速新都轨道交通全产业链的形成,为成都打造“世界轨道交通之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了解,此次签约包括两个项目:“国通克诺尔城轨和城际铁路的制动系统、车门系统、暖通空调系统及列控系统的产业化及维修售后服务中心项目”,以及“丹纳车钩系统产业化、维护及维修售后服务中心项目”。克诺尔集团是全球领先制造商,10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轨道车辆行业制动、门和空调系统的生产。而丹纳车钩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铁路设备制造业中拥有超过75年历史的瑞典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法伦,主要生产车钩并提供相关的售后服务,是全球列车连接系统供应商的领军者和铁路配件行业不可或缺的一员。

成都商报记者 李娅

原标题:全球两大轨道交通领军企业在新都布局区域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