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侯区举办融资租赁投资合作交流会揽金超150亿

2017-09-13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2日,成都·武侯融资租赁投资合作交流会暨“中国西部金融中心30人论坛”启动仪式在成都市武侯区举行,众多企业家、金融专家汇聚一堂,共话融资租赁等金融产业发展新机遇。

会上,“中国西部金融中心30人论坛”正式启动,论坛正式成员由中国财经界30名左右精锐组成。武侯区特别聘请5位知名金融专家,围绕金融产业发展建立高端智库。同时,武侯区与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以及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安徽租赁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武侯区将与各融资租赁行业组织建立联系机制,在招商引资、人才培养、环境营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此外,围绕文化创意、大健康、金融电子商务等主导产业发展,武侯区还分别与深圳德禾隆、宁波轩悦行、重庆银海等6家租赁企业签约合作,投资总额超过150亿元。

成都商报记者 董馨

原标题:武侯区举办融资租赁投资合作 交流会揽金超150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