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黑作坊排放超标1152倍污水 负责人被判刑1年2个月 罚款3万

2017-09-13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未配套任何环保设施,电镀废水直接排放,重金属超标1152倍,双流区彭镇一家无证经营的小作坊,专门从事电镀来料加工生产,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

执法部门接到举报后,将小作坊老板杨某和管理人员魏某抓获,并立案侦查。两人因涉嫌构成污染环境罪,被双流区检察院提起公诉。12日,双流区检察院检察长对两名被告人提起公诉,双流法院院长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最终,双流法院一审判处小作坊负责人杨某有期徒刑1年2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判处管理人员魏某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孙丹 成都商报记者 周茂梅

实习记者 祝浩杰

原标题:黑作坊排放超标1152倍污水 负责人被判刑1年2个月 罚款3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