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建造师考试违规违纪 四川180余名考生被处理

2017-09-13 08: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13日讯 近日,据四川人事考试中心公告,在2017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过程中,187名考生出现违纪违规行为,对这些考试均作出相应的处理,现将名单公布。

原文如下:

四川省2017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决定公告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现对我省2017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过程中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作出相应处理,具体情况详见附件1及附件2。

如对处理决定不服,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提起行政诉讼。

  四川省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违纪人员名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