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曝光一批不合格产品 涉电动自行车等

2017-09-13 08:29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消息,日前,国家质检总局通报了2017年第2批部分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公开曝光了一批不符合标准规定的产品。

抽查90批次家用燃气灶产品 不合格17批次

家用燃气灶产品共抽查了山西、上海、江苏、浙江、湖北、广东等6个省、直辖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家用燃气灶产品,有17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抽查发现,山西龙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欧帝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市山高电器有限公司、武汉芙阁蔚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康太卫厨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现派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爱妻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志高电气有限公司、中山市皇朝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日野电气有限公司、中山市博亿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中山惠普斯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华尔电器燃具厂、佛山市南海生力厨房设备厂、佛山市百沃厨卫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华能燃气炉具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海利达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的17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气密性、热负荷、铭牌、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热效率、温升测试项目。

抽查40批次防水涂料产品 不合格2批次

防水涂料产品共抽查了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防水涂料产品,有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抽查发现,上海华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的1批次951彩色弹性丙烯酸防水涂料(20kg/桶2017-04-25),被检出低温柔性项目不合格;浙江金汤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的1批次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25kg/桶2017-04-20/170420)检出萘含量项目不合格。

抽查80批次电动自行车产品 不合格6批次

电动自行车产品共抽查了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80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电动自行车产品,有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抽查发现,天津市万爱电动车有限公司、天津德合力电动车有限公司、乐清市好喜好电动车厂、武汉黄鹤牌电动自行车有限公司、东莞市泉达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鑫辰车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车架/前叉组合件振动强度、把立管静负荷、地面距离、整车质量(重量)、最高车速、限速装置项目。

抽查52批次自行车产品 不合格6批次

自行车产品共抽查了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广东等6个省、直辖市52家企业生产的52批次自行车产品,有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抽查发现,浙江恩泽车业有限公司、广州炎山车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信德发自行车有限公司、深圳市台峰自行车有限公司、江门市美家升自行车有限公司、佛山市佳德兴自行车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车把部件的强度(把立管弯曲试验)、把横管和把立管组合件的疲劳试验(同相、异相)、脚蹬间隙(地面距离)、链条拉断力、反射器(前反射器)项目。

抽查60批次树脂镜片产品 不合格8批次

树脂镜片产品共抽查了上海、江苏、浙江、福建等4个省、直辖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树脂镜片产品,有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抽查发现,江苏晨远光学眼镜有限公司、江苏天目光学有限公司、江苏鸿威光学有限公司、丹阳市正阳光学有限公司、江苏精岩光学眼镜有限公司、临海市盛盈光学眼镜有限公司、临海市金利马光学眼镜有限公司、临海市英舒眼镜有限公司等企业的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镜片直径有效尺寸偏差、折射率、色散系数、防紫外性能τmax(λ)(明示指标)、抗冲击(明示指标)、标志项目。

原标题:国家质检总局曝光一批不合格产品 涉电动自行车、燃气灶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