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90后男子以租房为名入室抢劫 女房东反抗遇害

2017-09-13 15: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2)

9月11日,自贡市高新区新加坡花园住宅小区发生一起命案,年仅26岁的女房东李某某被杀害在准备用于出租的房屋里。

成都商报记者从自贡市高新公安分局获悉,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高新公安分局与市公安局相关业务部门协同作战,连夜开展现场勘查、法医检验和走访摸排,迅速锁定嫌疑人谭某,于案发后13小时,9月12日凌晨4时许,将躲藏在一宾馆内的谭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谭某如实供述了其以租房看房的名义将李某某抢劫杀害的犯罪事实。

(2/2)

谭某,男,27岁,自贡市荣县人。据谭某向警方交代,他常年在外地务工,因沉迷赌博,不仅将家里的积蓄输得精光,还欠下了大量债务,家人为了帮他还债已倾家荡产,遂致其萌生了抢劫还债的念头。回到自贡,谭某通过网络以租房看房的名义寻找作案目标。案发当日,谭某与女房东李某某取得联系,到李某某准备出租的房屋看房。其间,谭某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对李某某实施抢劫,李某某反抗时被杀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自贡市高新公安分局民警提醒:租房看房应提高防范意识,可选择合法中介机构,女性租房看房时尽量选择值得信赖的同伴陪同前往,遇到不法侵害及时报警。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袁伟

图据网络

原标题:自贡90后男子以租房为名入室抢劫 女房东反抗遇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