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城市总商会发展峰会—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投资说明会在蓉举行

2017-09-13 16: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9月13日报道 今日,中国城市总商会发展峰会—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投资说明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15个副省级市的工商联(商会)负责人,以及红豆集团、传化集团、正泰集团、上海均瑶集团等70余家国内知名民营企业齐聚蓉城,共商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计,为民营企业合作交流寻找商机。

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和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成都正在以创新思路、务实举措,汇聚民企和商会力量,推动产业发展,为成都建设的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下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新动力。

在山西省工商联宣教部部长方祥华看来,无论是重塑产业经济地理、构建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体系,还是实施“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的发展战略,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随着成都市进入转型发展、实现发展提升的黄金时代,民营企业正迎来更多的政策红利、投资机遇和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这次来成都,发现有太多投资商机,我们也带来几名企业家过来,他们对成都的发展前景都非常看好,有许多企业家计划接下来在成都再进行深入考察,然后选择投资方面。”方祥华透露,山西企业家在成都的投资大多涉及餐饮、教育、地产等多方面。

“我们主要是做旅游、文化以及互联网运行,今天参观了成都的整个规划,我们可以看到成都发展非常迅速,交通也越来越便捷,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青海森翊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继朴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有计划在互联网运营、虚拟与现实产业园等多方入手,在成都进行投资发展。“除了经济、文化以及综合枢纽外,成都在科技方面具有很强大的优势,这里有很多高校,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同时很多互联网企业在这里孵化,整个投资环境都非常好。”冯继朴说。

“从成都民营经济自身的发展情况来看,发展的动力正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换,产业体系正从传统产业主导向新兴产业引导转型,企业管理转变。”成都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样的形式和背景下,成都市工商联将从成都民营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出发,发挥桥梁作用,更加注重践行新发展理念,重视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蓬勃发展,积极培育一批本土民营企业进入中国500强、民营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培育发展一批成长性好、专业性强的中小微民营企业,形成大中小企业竞相发展的梯队格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