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西博会进出口展览首设序厅 展会亮点“一触”既达

2017-09-13 16: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mmexport150528937495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9月13日报道 记者从“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组委会获悉,本届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将首次设置进出口商品展序厅,让您用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捕捉”展会亮点,“触摸”开放四川。

据了解,序厅将位于6号馆入口处,长10米,高2.6米,主体为采用了体感互动触控技术和多点投影触控技术等最新信息技术的多媒体互动展示墙。其中,进出口商品展展览亮点共分5个部分,由20个触控点位组成,挥手触动就会呈现出相应的图文内容及参展商展位号,观众可以根据指引前往观展。

第一部分是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展览的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是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四川智造、融入全球;四川科技:多元创新、引领未来;感知未来视野,体验未来通讯—电子信息展区;四川国企“一带一路”展风采;四川服务、触连全球等内容。中国(四川)自贸试验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四川省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科技国际合作项目、国际技术转移机构,四川国企走出去,贸易园区、港口、物流建设及四川省内18个市的参展情况;富士康、长虹、中国联通、中航、东电、中电科、海特高新、大唐电信等企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铁投、中铁的海外项目都可以在这里“先睹为快”。

第三部分包括了出口精品、汇聚一堂;儿时的记忆走世界;开放前沿、服务全球等内容。长城汽车、华晨汽车、三三工业、中联光电、吉利商用、燕京啤酒等一批著名企业;上海牌手表、蝴蝶缝纫机、回力运动鞋、中华牌铅笔等上海一批老字号企业重点展示的出口产品都是这一部分的“精华”。

第四部分里异域精品、耀然纷呈;行游无疆——“一带一路”旅游展区等亮点令人印象深刻。39个国家(地区)的食品饮料、家居用品、旅游服务等进出口商品和企业汇聚一堂,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吉尔吉斯斯坦的红酒,日本清酒,还有波兰伏特加、新西兰奶粉、蜂蜜、果汁和巴西咖啡以及泰国水果、果干、谷物,波兰休闲食品,新西兰冷鲜食品等,更有今年6月才进入中国市场的比利时冰淇淋,以及首次参展的白俄罗斯巧克力、肉类等。

第五部分则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国际体育交流展区。首次设立的平行进口车展区,展品涵盖宝马、奔驰、路虎、丰田等世界知名品牌,充分展示了我省口岸物流快速发展的蓬勃态势。

此外,通过手绘形式展示四川对外开放成就的的互动投影触摸墙也是序厅的一大“亮点”。据了解,这座触摸墙上的手绘均是中央美术学院学生的座屏,内容包括了四川版图,在蓉设立领事馆16个国家的国旗,最具代表性的天府国际机场,由321家落户四川的世界500强企业logo组成的大熊猫,商业街区太古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银行业金融机构数居中西部第一的金融城,用风趣画风表达外商直接投资企业累计达11122家,以及创意展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中欧班列等。

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这面互动投影触摸墙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当观众触摸墙上的绘画时,相应的动画就会被触发,从而通过有趣的绘画风格,全新的创意表达,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参观体验。

此外,本次展会还设置了以白色为主色调,面积约300平方米的四川会客厅,为前来参展参会的嘉宾们提供了休息、洽谈的场所。在这里您可以观看四川的旅游宣传片、品尝四川的茶叶、了解四川的文化,以另一种方式感受四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