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搭戏“精灵王子” 昆凌成都自曝最想演打女

2017-09-13 19:4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奥兰多·布鲁姆与任达华、昆凌、梁静等人主演的动过大片《极致追击》,定档9月30日全球上映。电影中,“精灵王子”奥兰多一改往日古典贵族形象出演“护宝”队队长,“天王嫂”昆凌也与以往的甜美公主画风不一,饰演讲义气的打女安婕婕,令人非常期待。

9月13日,昆凌刚刚结束纽约的拍片工作,就马不停蹄赶往成都为新戏宣传。虽然已经和周杰伦孕育了一双儿女,昆凌身着黑色短裙外搭破洞牛仔衣,看上去元气十足,少女感爆棚。提及片中的角色,昆凌意犹未尽,直言“这部戏圆了我的打女梦,不过感觉我还没打够呢,下一部戏还想演打女”。周杰伦此次还亲自操刀《极致追击》主题曲作曲,义无反顾地支持妻子的新作。

此前,电影《极致追击》发布了预告片,惊险刺激的追逐、爆破戏份,让观众大呼过瘾。这部电影讲述了奥兰多饰演的从事安保工作的前SAS特工丹尼,在一次护送任务失败后,不仅事业深陷危机,还与女友分手,陷入事业爱情的双重低谷。当他决意东山再起之时,却落入了一场惊天大骗局。短短24小时的追逐战中,全程飞车、跑酷不停歇,配合昆汀御用好莱坞音效大师迈克尔·明克勒和曾操刀《黑客帝国》《荒野猎人》音乐大师的马克·拉里联合打造的音效,节奏紧张,扣人心弦。

接受采访的时候,昆凌一扫疲惫,大方分享拍戏幕后的故事。她笑言自己一直有个打女梦,拿到剧本后十分开心,非常珍惜这个角色。拍摄期间,她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徒手格斗、亡命追逃等危险戏份都亲自挑战,甚至连一场殴打腹部的戏份,都准备带上护具自己来演。好在武打经验丰富的任达华及时叫停,建议导演修改武打动作,以免伤到昆凌的腹部。这一贴心的举动,不经意间救了儿子一命,连昆凌都感激地称搭档任达华是“宝宝的恩人”。

为了在硬汉林立的电影中演好打女角色,昆凌在进组之前接受了一个多月的武术训练,格斗拳拳到肉,动作非常灵活。片场拍摄期间,她让自己音色更沉一点,动作和眼神再狠一点,“想象自己是个男生”。而导演为其搭配的暗黑色系的耳饰或粉红色朋克范儿外套,都在提醒观众,打女拍起武打戏份丝毫不会逊色。日前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练武片段,无论是出拳、躲闪都做得非常到位,被调侃“公主”变成了“肌肉女”。

生完二胎之后,昆凌火速复出,马不停蹄投入到新电影的宣传路演之中。与此同时,她还加盟了好莱坞电影《摩天大楼》,接下来还要与巨石强森过招,继续过足打女瘾。此前,“爱妻狂魔”周杰伦就“傲娇”宣布,妻子新片的试镜带是自己在月子中心拍的,而且还为了逼真度去借了假枪,看着对方获选并和导演联络时,“我就很像爸爸送女儿,躲在旁边看他们在视讯,导演蛮开心。”而最近昆凌因为拍片前往纽约工作,周董为筹备演唱会与妻子分开五天,就在社交网站发文写道“录影到刚刚,心都走了”,并晒出自己忧愁的背影照,将撒狗粮进行到底。

封面新闻记者 曾洁 摄影视频 陈羽啸

原标题:搭戏“精灵王子” 昆凌成都自曝最想演打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