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阴雨卷土重来 周四省内多地阴雨成都雨水不停

2017-09-13 20: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3日讯 晴朗的天气还未持续几天,阴雨又卷土重来。据省气象台消息,明日省内各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雨水来袭。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西部沿山、西南部和南部的部分地方有阵雨,其中绵阳、德阳、成都、眉山、宜宾5市西部和雅安、乐山2市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阿坝州北部和攀西地区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9-22℃;最高气温:西部24-26℃,其余地方28-31℃。

成都市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阴云遮天,小到中雨不断,西南部个别地方大雨来袭,最高气温26℃;明晚雨水的阵势稍稍收敛,西部有阵雨,到后天白天云被拉开,最高气温28℃;13日夜间起云层稀疏松散,最高气温29℃。(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阴雨卷土重来 周四省内多地阴雨 成都雨水不停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