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解锁国庆节新耍法:领熊猫护照 玩主题线路 拿丰厚礼包

2017-09-13 21: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此次“过节耍成都”活动,我们将成都风味的购物、美食、景点、特色街区、文创、“成都造”产品进行整合,设计3日、4日、5日、6日、7日不同行程的特色游玩线路产品,形成一本国庆黄金旅游指南——熊猫护照。

领取熊猫护照的网友可根据熊猫护照设计线路,到相应的点位获取相关优惠。以“美食范儿”中的吃遍成都美食为例,光是路线就分为“火锅路线”、“小吃路线”和“中餐路线”三条,集纳成都广受推崇的餐饮名店,让你一路吃到底!完整完成其中任一一条路线的网友,可获得专属礼包一份。完成路线行程时间越长或集卡地点越多,获得礼包越丰厚。

熊猫护照好久可领?成都商报记者打探到,将在本月下旬出炉,关注成都商报客户端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熊猫护照动态!

更多的国庆吃喝玩乐购攻略,以及此次“过节耍成都”活动的最新活动动态,通过成都商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客户端第一时间获悉。成都商报记者颜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