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意报版刷爆重庆西安成都三地朋友圈

2017-09-13 21: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3日,一组创意报版刷爆了西安、重庆和成都三地朋友圈。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9月13日,《华商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重庆时报》五家媒体都刊登了同样格式的创意报版,主题均为“成都约你过节来耍”。

在西安,9月13日刊登的华商报A8版上打出大大的“成都约西安·假期过来耍”字样,文字下构成“西安”、“成都”几个大字的是当地的热门关键词,“西安”由西安人耳熟能详的西安古城墙、胡辣汤、大雁塔、羊肉泡馍、岐山臊子面等关键词构成,“成都”由太阳神鸟、四川大学、麻将、大悦城等关键词构成。同样的创意报版广告也出现在重庆,9月13日刊登的重庆晨报04版上同样打出“成都约重庆·假期过来耍”字样,下方的“重庆”字样Gosh说唱厂牌、朝天门码头、北仓文创园等重庆关键词组成,一旁的“成都”字样由方所、王者荣耀、蓉欧快铁等成都关键词构成。

刚刚出炉的报纸成为凹造型、发朋友圈的利器,在重庆解放碑、洪崖洞和国泰艺术中心,网友拿出报纸来和景点合拍,刷一波“过节耍成都”的存在感。

成都商报记者颜雪 摄影记者陶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