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中旅集团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

2017-09-14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中旅集团总经理姜岩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姜岩一行。

双方表示,将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在蓉举办和世界旅游联盟在蓉成立为契机,充分依托成都“天府之国、休闲之都”的高品质文旅资源、作为西部地区旅游集散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辐射能力和在世界旅游市场中不断提升的国际影响力,全方位加强旅游合作,加大企业在蓉投资布局,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旅游+”理念,加快推动高端休闲度假、大熊猫主题旅游、文化创意旅游、特色街区打造、旅游景区提升等领域深度合作,塑造和推广“天府文化”品牌,丰富和创新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成都旅游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成都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

据悉,目前中旅集团正加快建设成都海泉湾度假区项目。下一步,还将在蓉投资建设国家度假公园项目,并与成都文旅集团在大熊猫国际旅学度假区、天府绿道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市领导苟正礼参加会见。

(记者 钟文) 

原标题:中旅集团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