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响应“可持续发展” 200全球嘉宾蓉城种银杏

2017-09-14 07: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3日中午,国际可持续发展旅游年植树仪式在桂溪公园举行。

9月13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开幕。在上午的旅游部长会议中,“可持续发展”是众大咖蓉城论剑的重要议题。结束讨论后,各嘉宾则走出会场来到不远处的公园,挥铲扬土种下银杏,用小小的举动响应可持续发展理念。

“今天成都的天气很好,能够在会议期间参加植树这样的活动,意义重大。”下午一点过,成都市桂溪公园内,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不禁称赞。“今天的植树活动是一个标志性的仪式,让我们向全世界人民传递一个信息,即要关心我们的城市、环境还有未来。”

之后,两百余名参会嘉宾一起见证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纪念碑揭幕仪式,并参加了国际可持续发展旅游年植树活动。据了解,此次选种树木为银杏,也是考虑到公园周围的树种多为银杏,能达到与周遭环境协调的目的。   (记者杨晨赖芳杰摄影雷远东)

原标题:响应“可持续发展” 200全球嘉宾蓉城种银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