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家海洋预报台:海洋灾害应急响应级别已升为Ⅰ级

2017-09-14 07:16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今晚21时,“泰利”位于距离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向约530公里的海面上,未来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杜苏芮”位于距离海南省三亚市东偏南方向约610公里的海面上,并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海浪实况数据显示,随着“泰利”的台风中心逐渐靠近,今晚19时,台湾以东洋面已经出现了6到9米的狂浪到狂涛区,东海南部出现了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温州外海也观测到了4.7米的巨浪,舟山外海、海峡北口分别观测到了3.7米、3.8米的大浪;大陈、南麂海洋站分别观测到3.7米、3.3米的大浪。受“杜苏芮”的影响,南海中东部海域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

国家海洋预报台今天晚上22时将海浪预警级别升级为最高级别红色,风暴潮预警级别维持蓝色。国家海洋局晚间将海洋灾害应急响应级别提升为Ⅰ级。

受今年第18号强台风“泰利”的影响,预计:9月13日夜间到14日夜间,东海南部将出现8到12米的狂浪到狂涛区,近海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浙江沿岸海域将出现4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该沿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红色;福建北部沿岸海域将出现3到4米的大浪到巨浪,该沿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上海沿岸海域将出现2.5到3.3米的大浪,该沿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受今年第19号热带风暴“杜苏芮”的影响,预计:9月13日夜间到14日夜间,南海西北部将出现7到10米的狂浪到狂涛区,近海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海南东部、南部沿岸海域将出现4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该沿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红色;广东西部沿岸海域将出现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该沿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原标题:国家海洋预报台:今夜海洋灾害应急响应级别提升为Ⅰ级 海浪升为红色警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