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代表队首次出征 国际大都市奥林匹克赛

2017-09-14 07: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代表队的5名参赛选手

13日,记者从成都七中获悉,9月4日至9月9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第二届国际大都市奥林匹克竞赛”中,成都代表队成功夺得2金2银1铜。展现了成都学生在STEM(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科学领域优质的潜质。

据悉,成都代表队的5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成都七中(计算机2名、化学1名)、树德中学(物理2名),领队老师由成都七中文宗、树德中学王明其两位老师担任。

据了解,“国际大都市奥林匹克竞赛”是一项多学科比赛,为14至18岁学生而设。比赛涵盖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四个学科,今年赛事共计有26个国家,36个城市的277位学生参加,而此次也是成都首次派出代表队参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成都七中高2016级9班的王思齐在计算机学科比赛中以世界第二名的成绩夺得金牌。

本次比赛中的另一块金牌获得者为成都七中高2015级9班唐睿颀,其在化学学科比赛中以名列世界第四名的成绩荣获金牌;记者了解到,其余3名成员分别在计算机学科、物理学科赢得2银1铜。此外,比赛中涵盖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四个学科的团队总成绩,成都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成都商报记者 许雯 图据成都七中

原标题:成都代表队首次出征 国际大都市奥林匹克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