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核心聚集区启用

2017-09-14 07:4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推动科技成果资本化产业化,四川多了一个重量级“推手”。9月12日,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核心聚集区在川启用。

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核心聚集区位于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主要为创新主体提供7大类服务:技术转移服务、成果展示交易、军民技术融合、创业孵化融资、科技创新服务、国际技术转移、技术转移人才培养。

作为11个国家级区域技术转移中心之一,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将重点构建“1+4+N”的西南技术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其中核心聚集区是“1”,将于明年启动建设的云南、重庆、贵州、西藏分中心是“4”,将于今年启动建设的绵阳分中心、天府新区分中心、北美分中心是“N”。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分中心将围绕各地产业特色和需求,提供针对性服务。

目前,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的线上平台“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区域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也已上线。上述负责人介绍,线上平台功能还在完善中,最终将提供和核心聚集区一样的7大类服务,方便创新主体。

当天,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和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组委会签订协议,共建诺奖国际创新(成都)中心。该中心将瞄准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全球顶尖科研团队,推动其最新科技成果在川产业化落地。(敬松 记者 熊筱伟)

原标题: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核心聚集区启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