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婆孙斑马线上被卷入车底续 被撞身亡老人系保姆

2017-09-14 09: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2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曾报道,泸州市国窖广场入口斑马线上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右转机动车将一对在斑马线上逗留的老人和小孩卷入车底,致老人受伤抢救无效死亡,过路群众抬车营救车下小孩,所幸孩子并无大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1/1)

据自称是受伤小孩家长学生的曾先生介绍,事故中死亡的老人曾某是孩子家请的保姆,并非此前目击者所称的孩子奶奶。

该知情人介绍,和曾某一起被卷入车底的孩子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即视频中已经通过斑马线的白衣孩子)。带着弟弟方某通过斑马线的才是奶奶,保姆曾某着哥哥穆某走在后面,行至事发地时,曾某停下来为穆某把尿。该知情人称,孩子父亲姓方,母亲姓穆,哥哥随母姓,因此警方通报中才显示为穆某。孩子被送到医院后,检查发现腿部骨折,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罗敏

原标题:婆孙斑马线上被卷入车底续 被撞身亡老人系孩子保姆并非奶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