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省法院围剿“老赖” 三天执行到位金额10亿元

2017-09-14 09: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8月29日至9月1日为期三天的“执行大会战”中,全省法院围剿“老赖”成效显著。全省法院集中执结案件4230件、执行到位金额10.8亿元,集中兑付案款5.99亿元,创历次执行专项活动之最;拘传、拘留2108名失信被执行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16人。

其中,成都执结案件数量达774件,远超省法院规定的40件办案任务。据了解,在此次行动中,成都法院执行到位金额1.84亿元,位列全省第一;两级法院集中找到被执行人355人,实施拘传88人、司法拘留50人,高新、金牛、青羊、邛崃、双流等法院均开展“夜间执行”专项行动;两级法院共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265人次,集中兑付执行案款4342万元。 记者 李晨 实习生 董瑞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