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发起“厕所革命” 重要公厕应设第三卫生间(2)

2017-09-14 16: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2.交通厕所建设。

──交通沿线厕所。按照车辆行驶每2小时或200公里左右应有1座厕所的标准,做好交通沿线厕所的选(布)点与新建工作,同时做好老旧厕所改造提升。高速公路可通过创建星级服务区加强厕所建设管理。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可通过开放沿线公路服务管养设施厕所和开放改造加油站厕所予以充实提高。到2020年,完成现有普通国省干线公路208座厕所、高速公路服务区298座厕所、加油站1194座厕所的新建与改造任务。(责任单位:交通运输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交通节点厕所。按照《城市公共厕所管理办法》《城市环境卫生设施设置标准》,明确车站、码头与市政的管辖范围,做到厕所建设不留死角,并根据日均客流量对不符合建设标准的车站厕所进行全面改造提升。到2020年,完成汽车客运站、水路客运码头、铁路客运站2280座以上厕所的新建和改造任务。(责任单位:交通运输厅、成都铁路局、各市〔州〕人民政府)

3.景区景点厕所建设。

──国家A级旅游景区厕所。按照国家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生态旅游示范区等的建设标准,根据景区发展需要,加大旅游景区厕所建设改造。到2020年,完成全省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生态旅游示范区、旅游集散中心等1454座以上旅游标准化厕所的新建和改造任务。(责任单位:省旅游发展委、各市〔州〕人民政府)

──其他旅游景区厕所。除国家A级旅游景区外,全省各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水利风景区、地质公园、乡村旅游景区、博物馆等区域厕所,其设计、建设与改造要与当地文化元素、地域特色相融合。到2020年,完成全省其他旅游景区3209座以上标准化旅游厕所的新建和改造任务。(责任单位:住房城乡建设厅、国土资源厅、水利厅、农业厅、林业厅、文化厅、省旅游发展委、各市〔州〕人民政府)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