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集中签约15个重大项目 协议金额460.6亿元

2017-09-14 16: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9月14日报道 记者从市投促委获悉,在今天举行的“扩大开放,聚力合作——成都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了15个重大项目,协议金额460.6亿元。其中,按产业类别分,先进制造业项目9个,协议金额253.8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协议金额173亿元;都市现代农业项目1个,协议金额33.8亿元。按资金性质分,内资项目11个,协议金额333.8亿元;外资项目4个,协议金额18.65亿美元。

据介绍,自“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以来,市投促委以重大项目为中心,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狠抓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不断创新招商思路和方式,围绕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等重点发展产业积极开展产业生态圈招商,积极构建企业协作生态圈,引进了一批骨干企业和优质项目。借本次国际投资大会之东风,投资促进工作更是结出累累硕果,先后与克诺尔集团、丹纳公司、中国一汽集团、吉利集团、汇洋控股集团等企业密集签约了一批重大项目,为汽车、轨道交通等重点产业夯实发展基础,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强力支撑。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期间,成都市将总共签约112个项目,协议总金额将达到1988.65亿元。按产业类别分,工业项目51个,协议金额957.63亿元;服务业项目57个,协议金额979.49亿元;农业项目4个,协议金额51.53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