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期间 地铁广都站设免费接驳车

2017-09-14 20: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9月14日报道 2017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将于9月15日至18日在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

为了确保展会期间市民乘客、采购商的便捷出行以及地铁线网运营组织工作的平稳有序,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按照“局部大客流”的客运情况制度了严密的行车、客运、设备及安保措施。

1号线早晚高峰将有一定影响

广都站启用临时售票亭

据悉,受参展客流与工作日早晚高峰通勤客流叠加影响,9月15日(周五)、18日(下周一)1号线早晚高峰断面客流预计有小幅增长,广都站进出站客流也将有明显增长。

为了确保展会期间市民乘客的安全便捷出行,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提前做好了备用列车安排,本周周六、周日将增加上线列车数,以缩短乘客候车时间。

同时,从人员组织、客流组织、票务组织、应急处置等方面提前准备,加强火车北站、天府广场、省体育馆、广都、犀浦、春熙路、成都东客站等重点车站的客流引导。

其中,广都站将结合实时客流情况启用临时售票亭,进行客流分批放行、绕行等客控举措,确保车站客流组织安全、有序。

此外,加强设备保驾,大客流情况下车站设备设施故障做到及时处理,确保设备设施的正常投用。

此次展会期间,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还制定了专项安保方案。将视客流情况增加安检、保安人员数量,灵动调整闸机进出模式,增加安检机数量。

展会期间,将重点加强易燃、易爆及危险品的检查力度,为广大市民乘客营造安全的乘车环境,请广大市民朋友给予理解与支持。

广都站与西博城安排“免费公交接驳”

乘客请到广都站C口乘车前往西博城

为使广大市民乘客和采购商出行更加顺畅,展会期间,在广都站与西博城之间安排有公交接驳车往返接送参展乘客。

接驳时间:9月15日7:30—18:30;9月16日至17日8:30—18:30;9月18日8:30—16:30,接驳车停靠在广都站C口外。

届时,全线网PIS均有“接驳车开行”的滚动字幕,1号线往世纪城方向列车在省体育馆、桐梓林、锦城广场、华府大道等站播放出站广播后,将播放接驳车广播以便起到提示乘客的作用。此外,广都站内也将摆放接驳告示,敬请市民成乘客留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