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马宝贝选拔火热进行 高颜值美女为跑道添色

2017-09-14 20: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914_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9月14日报道 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23日上午8点正式鸣枪起跑。在不久前,成马宝贝选拔已经正式启动,最终入围的150位成马宝贝将在现场为跑者加油助威,宣传成马活动。跑道上,参赛选手挥汗如雨,展现运动的魅力,而这些成马宝贝则在赛道旁,成为另外一道靓丽的风景。

0914_6

0914_7

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此次跑者规模为两万人,报名情况非常火爆,7天时间共43365人报名,其中女性参赛人数占44%。为带动更多女性热爱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本次成马宝贝将选拔150位阳光、活泼、热爱运动的女性在成马现场举牌、颁奖、为参赛选手及时送上怡宝饮用水、魔力运动饮料等给力补给、为他们加油助威。据悉,本次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宝贝选拔赛,由成都宝贝来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营运执行。报名同时在线上和数十个线下报名点进行。大赛得到了新希望华西乳业等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每位参赛的成马宝贝,都将得到其新品礼物。

成马宝贝官方报名开通首日就齐聚各路女神。不仅有学生、白领、身材好到爆的健身教练,还有模特、网红。本次大赛引来社会各界的关注,第49届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冠军“中国小姐”王芊特意来为成马站台。作为成都人的王芊表示,“我为成都能举办如此盛大的赛事而自豪,希望更多的人热爱运动,关心身体健康,关注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同时爱上成都这座魅力之城。”

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这其中就包括了知名歌手黄迎迎,这位经常登上各大卫视晚会和综艺节目的明星对于马拉松很感兴趣。“我觉得马拉松不是纯粹的一场体育运动比赛,更是精神的愉悦,在过程中那种挑战自我的愉悦。对我来说挺有吸引力的。预祝成马取得圆满成功,选出更多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宝贝,让宝贝们去感染身边的人。”正如黄迎迎所说,马拉松会带给人挑战自我的愉悦,而能顺利完成马拉松的挑战也离不开赛事所提供的专业保障,本次成马全球知名专业功能性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将为跑友带来专业的运动享受,太平洋保险也将为成马提供最贴心的保障服务,全力守护成马顺利开跑。

0914_8

据成马宝贝负责人介绍,本次选拔赛不仅面向大学校园学生等青年女性,同时向办公室白领、家庭主妇进行招募,年满18岁至35岁,身高163cm以上,热爱运动的女性均在报名范围之列。入选为成马宝贝的女性朋友们,将获得成马宝贝荣誉证书、大赛指定赞助运动服装一套、欢乐大礼包一份(含餐饮、娱乐、饮品等消费卡卷及实物)等奖励。目前赛事还在海选阶段,最终选出的150人将在成马比赛当天,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而她们,也将成为马拉松这项运动的推广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