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希望加强与成都的合作

2017-09-14 20: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914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 宋雅婷)9月14日报道 “参加这次会议让我对成都有了更深刻的印象,这次来访非常愉快。” 9月14日,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上,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会议的组织、安排等所有方面都非常完美,为所有代表提供了最舒适的参会体验。 “感谢成都为本次会议所做的一切。”

“以前到成都访问都比较仓促,这次到成都后参观了很多景点,领略到了当地人民的热情。”这已不是艾哈桑•布哈利法第一次来到成都,但是这次却是给他印象最深的一次到访。在他的印象中,成都有非常多的旅游景点、文化氛围浓厚,成都的人民也非常的热情好客。“成都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一座充满积极向上气息的城市。我非常热爱这座城市。”

和所有外宾一样,艾哈桑•布哈利法最喜爱的还是成都的大熊猫。在他看来,大熊猫不仅是一种珍惜的动物,它也是中国的象征,“全世界只要提到熊猫,大家很快、很容易就会想到中国。”他觉得,熊猫还代表着友谊,通过熊猫能够很好的加强与各国的友谊。

艾哈桑•布哈利法还介绍说,阿尔及利亚和中国已经在物产、文化、旅游等相关方面开展合作。 在他看来,中国有非常多的东西值得双方去开发,去宣传,让更多的人去认识了解。“对于成都,我们可以在今后多开展这样的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