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九眼桥买“歪驾照”开车拉货 老司机被行拘20日

2017-09-14 21: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914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9月14日报道 郑某是个老司机,去年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可他却没有因此停止开车,反而来到九眼桥买了本“新驾照”,本以为可以轻松应对,却仍然难逃交警法眼。今天下午,在成都交警一分局内,后悔不已,他将面临行拘20日,罚款6000元的处罚。

9月11日早上9点过,成都人民南路二段与桐梓林交叉路口,交警一分局执勤民警在例行检查时,将一辆白色面包车拦下检查。司机郑某十分配合地递上一本崭新的驾驶证。

但在检查过程中,执勤民警发现这本驾照存在问题。随后,在查询中发现,该驾驶证号查出的驾驶员,与这位司机和本子上的照片,并不是同一个人。面对民警的询问,郑某则变得沉默起来。

0914_2 (1)

经查,郑某的驾驶证早在2016年8月26日,便已被公安机关吊销。“他之前被查出了醉驾。”民警介绍,去年5月左右,郑某就因醉驾被交警查获,后被当地法院依法判处拘役一个月,缓刑一个月,“截止目前,他的驾驶证仍处于吊销状态。”

那这本驾驶证又是哪儿来的呢?14日下午,记者在交警一分局见到了郑某。他说,今年3月左右,他在九眼桥看到了“办证”的信息,便花了1千元办到这张“以假乱真”的假驾驶证帮公司拉货,“以为可以糊弄过去,没想到当天刚出门拉货,便被交警检查识破了,十分后悔当初的决定。”

随后,交警一分局民警向郑某宣读了行政处罚决定书,他因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及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行政拘留20日罚款6千元的合并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