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委内瑞拉旅游部副部长:热情好客是成都人最美的优点

2017-09-14 22: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0914_2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 宋雅婷)9月14日报道 近几日,来自130多个国家的千余名旅游界大咖齐聚成都,共话全球旅游发展。这次大会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成都这座城市的魅力和热情,纷纷为成都点赞。今日,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人民政权旅游部副部长阿里·帕德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成都给他留下了极其美好的深刻印象,“我觉得热情好客是成都人身上最美的优点,这点能够为全世界游客提供最好的旅行体验。”

“我觉得成都是一个非常非常干净的城市”

成都是四川旅游的一张“名片”。此次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是继2003年在北京成功举办之后,第二次落户中国,第一次来到成都。参加大会间隙,阿里·帕德隆参观了成都的景点,成都的旅游资源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能够近距离接触一下大熊猫,甚至去摸一摸它们,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忘的经历。”在阿里·帕德隆看来,大熊猫这种濒临灭绝的物种能在成都生活得很好离不开政府的努力,参观大熊猫是其他地方没有的独特的体验。“我和朋友说在成都亲自看到并近距离接触了大熊猫,他们都非常的感兴趣。”

“成都气候宜人,就像这个城市一样干净舒适。”来了成都后,使阿里·帕德隆认识到,成都不仅仅只有大熊猫,成都有干净的环境、自然风光等旅游资源,成都可以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跟旅游体验。

“我觉得成都是一个非常非常干净的城市。”阿里·帕德隆有晨跑的习惯,来到成都后几乎每天都会跑一次,每一次他都是沿着街道跑,成都干净的街道让他印象深刻,“成都可能不是全世界最干净的城市,但绝对是排名前几位的城市。我相信通过政府和人们的努力,成都可以把它更好的呈现给全世界的游客。”

希望加强两国间在旅游方面的合作关系

“此次大会是我们双方深化在旅游方面合作的一个良好的契机。”除了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阿里·帕德隆此行还有另外一个目的,那就是合作。“除了参会,我也想要进一步加强我们两国之间在旅游方面的合作关系。”

他表示,中国目前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每一年中国都会有非常多的游客到世界各地去参观和游览。但是只有不到1%的人到拉美国家旅游。同样,过去在拉美,人们更多的也是把美国或者欧洲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现在,越来越多的委内瑞拉人民开始把中国作为他们的旅行目的地。来中国的北京、上海、成都游玩。”

“我们现在正在非常积极努力的吸引中国游客,尝试给中国的游客提供世界上、市场上最好的产品服务。”他觉得两个城市间地理间的远近并不是阻碍旅游发展的问题,而是在于能够彼此间能给游客提供什么样的旅游产品。“中国能够给我们提供非常多的选择,这些选择不仅仅局限在经济和贸易方面的合作,还可以扩大到旅游产业这一方面的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