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 狠抓项目建设 实现突破发展

2017-09-15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率队赴蒲江县开展专项调研督导

按照市委关于第二阶段督导工作的安排部署,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率队前往蒲江县,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抓好重大部署重点项目落地落实进行专项督导。

作为省市重点项目的蒲名快速路新建工程,全长约12.2公里,建成后将彻底打通成新蒲快速通道,与蒲丹快速路一并发挥区域疏解的作用。唐川平详细了解蒲名快速路新建工程项目规划、推进等情况。按照规划,到2020年,蒲江县力争实现对外“两轨两高五快”快速直达。唐川平希望蒲江县进一步优化线路,做好交通建设的中长期规划,分步实施,实现一张蓝图干到底。

随后,唐川平还调研了蒲江县格润能源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和县城乡排水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及中水回用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督导调研中,唐川平指出,蒲江县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狠抓项目建设,全力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切实落实范锐平书记在市领导带队集中督导第一阶段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项目建设,逐项研究制定推进措施,全力推进落实,确保完成省、市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前一阶段专项督导发现的问题雷厉风行、立说立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坚持用法治思维和创新方式有效化解矛盾纠纷,营造和谐稳定环境,奋力实现蒲江加快发展、突破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督导。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 狠抓项目建设 实现突破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