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谢谢成都!外宾为“成都服务”竖大拇指

2017-09-15 07: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4日,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现场的各语种翻译 成都商报记者 王勤 摄影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新任秘书长发表感言

 

昨日,对于祖拉布来说无疑是重要的一天,明年年初,他就将上任UNWTO(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挑起促进全球旅游业发展的重担。当会场与会人员竖起耳朵聆听他的获选感言时,他说了一句:“这不仅是我一个人的成功,也是此次大会的成功。感谢与会人员,感谢大会组织方,感谢大会承办城市,成都!”

大使点赞 /

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

越来越爱这座城市

作为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已经是个中国通,成都当然也不是他第一次来访。“不过之前过来参观访问,都非常的仓促。”而此次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为契机,艾哈桑·布哈利法终于有了时间好好认识这座城市。

在大会正式开幕前,艾哈桑·布哈利法跟着考察队伍去了成都多个招牌景点。“对我来说,成都是一个非常漂亮,充满活力的,很有积极向上气息的都市。”他表示,在游览过程中遇到的成都人民特别热情好客,也在游览风景名胜中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质感。“不管是各个风景名胜,还是人民的素质,还是各个方面的城市建设。正是因为我有了这些机会,对以上我提及的东西有了更多了解,所以使我对这座城市的热爱程度比之前要更加深刻。”

记者点赞 /

会务组织各方面很完善

昨天,一群肤色各异的外国记者来到了会场的新闻中心,有的去茶歇区泡了一杯英式早茶,有的在一侧整齐排放的资料架前找到了中英文的媒体手册。“大会议程安排紧凑有序、接待工作细致周到、会务组织具有国际水准。”

这些外宾,都为此次大会的“成都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昨天早上,萨利大学的David Airey才从伦敦转到上海、再急忙赶到成都,但这个参会嘉宾并没有因为紧凑的会议议程变得更加劳累。“参会到现在,会务人员非常热心、非常细心,参会就是一种享受。”任何需求都可以向会务人员提出并得到温暖的帮助,David Airey对成都产生了极佳的印象。“这座城市实在太漂亮了,交通也非常棒。”

亚洲远东通讯员Zigor Aldama长期在中国,成都已经来过五、六次,但每次来蓉他都能看到变化。“比如我们现在所在的高新区,道路、建筑,都变了很多。”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成都此次组织工作的感谢,“我这次的工作事事顺利,这是因为你们方方面面都有很完善的计划和安排,比如每天都能在舒适的酒店得到很好的休息。”

成都商报记者 尹沁彤 摄影记者 王勤

原标题:外宾为“成都服务”竖大拇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